無情同事 A:有雀斑就不會長痘痘
 
小花:不準不準! 我兩樣都有耶!
 
無情同事 B:你以後還會有胎班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無情同事 C:我覺得你會生男生 
 
小花:為何? 
 
無情同事 C:因為你變醜了,我懷孕也是這樣...
 
小花:我新剪的髮型這麼失敗嗎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妹:現在有沒有人開賭盤,賭是女生還是男生?
 
小花:沒有
 
妹:我要女生
 
小花:你要幹麻? 阿諾也希望是女生,我想要男生...
 
妹:CC,男生我要抓來打。小男生我會把他當成小阿諾,我會想抓來打耶
 
小花:好可憐,還沒出來就有人要打他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小花:聖人我都不熟,你推薦的聖名有沒有理由?
 
風:別辦公投.....你倆決定就好
 
小花:公投僅供參考,就像我們公投要進聯合國,也不會有人要理我們
 
風:公投小名.....霸鴨......
 
小花:鴨霸不會被列入的
 
風:連公投的權力都沒?太鴨霸了
 
小花:男生會叫 Pugi 噗幾,女生會叫 Bali 把麗
 
風:男生叫 BaYa....女生叫 YaBa,過我知道是男的,因為注定要讓我叫霸鴨,鴨霸要晚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