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光光與謙謙的對戰功力大增,已非昔日之吳下阿蒙。

下午玩黏土時,謙哥搓了幾根蠟燭,正要放進我幫忙戳好洞的蛋糕中時,光妹一面嚷嚷:「我要做蠟燭。」一面伸手要拿蠟燭,不願意等我們做好。

謙哥數次火大地要拍打光妹的手,被我擋下,還是沒能嚇阻到她。而且,光妹不斷擠進我和謙哥的中間,不理會我一直叫她「只用眼睛看,不要動手」,搞到我把她抱開好多次,讓火大的謙哥修補蠟燭,但上半身被抱著的小妮子依舊不斷邊踢腳,邊笑著掙扎著要回去亂搞。

謙哥氣急:「這樣很好笑嗎?很好笑嗎?」

光妹:「很好笑,很好笑!」(踢踢踢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