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Michael 得了 每 300~1000 個新生兒才會有的 [ 漏斗胸 ],因此我雖有時仍惶惶不安,但基本上堅信這是天主善意的安排。

我相信若不是不會嚴重影響身體,就是會好轉,再不然也會康復。


所以,我去買了樂透,而且有預感今天會中:

1. Michael 快4點就哇哇叫,所以我8點前到公司,今天可以早下班。

2. 去搭火車時,一戴手錶就有一滴像鳥屎的東西掉在手腕上。

3. 我去洗手,出來剛好搭上火車,不用等。

4. 進公司就發現,昨天有人沒關冷氣就離開,所以冷氣水淹滿地,我擠了3次拖把後才乾一些些。

5. 翻開昨日報紙,就看到 [2009年台灣科技100強] 阿諾的公司榜上有名。

6. 今天是發薪日 !


所以無論如何,光憑第6點,今天肯定是帶財的 lucky day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