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YS,
 
 
我剛跟 Yi msn,她告訴我你生病的事。
 
 
對有信仰的人來說,雖然我不知道天主的旨意是什麼,但是,我相信祂是不離不棄的慈父,永遠愛你。
 
我沒有嘗過你的病痛,便不能只是告訴你應該開心,應該勇敢。
 
 
但我知道,天主造了每一個人時,給了每一個人獨特的生命意義,
 
每一件事情,我們也都有選擇如何去看待它的權利。
 
 
也許是禮物,也許是包袱,也許是恩寵,也許是埋怨。
 
也許你可以靜下來對祂說話,說你的開心與不開心,
 
你的一切,祂一直都知道,也一直透過許多方式,給你力量。
 
 
Michael 將滿一歲,周日我會為他及小姑將出生的孩子奉獻一台彌撒,希望他們明白地一生沐浴在主愛內。
 
我也會將你的身體健康與心靈的平安和喜樂,放在彌撒的祈禱意向中,阿諾和我也會常為你祈禱,也再次謝謝你為我們設計一個舒適的家。
 
 
台灣天主教教會裡,有一位單國璽樞機(樞機是教會職稱)。
 
他2006年得肺腺癌後,因著信仰,從罹癌時問「為什麼是我?」,向天主祈禱後改問「為什麼不是我?」,不怨天尤人,並展開全台生命告別之旅巡迴演講。
 
單樞機還曾開玩笑說,如果演講後還不死怎麼辦?他說可以繼續講下去,讓大家聽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