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開始陣痛,我醒醒睡睡,撐到4-5點,索性起來打包、吃早餐、收疊衣服。

光光很孝順,即便我已經10分鐘陣痛一次,每次也頂多只痛個1分鐘。

為了不想重蹈覆轍,像在上次在大醫院生小歡鼠時一樣,因為還不能進產房而獨自抱著陣痛的肚子在醫院辦住院手續、來回走動兼找祈禱室,所以又撐到8點才去在地的婦產科。

到院時已經開2指,護士觀察20分鐘後,一聽到我說上次到院後3個多小時就生了 ( 進產房1小時內 ),便速速把我推進產房。

進了產房後,陣痛雖已5分鐘1次,但是每次仍痛不過1分鐘,擅長忍耐的我,生小歡鼠時是痛到不能再忍,才哀號著被推進產房,本能就想快點結束一切,腿都還沒架好在產檯上,就快生出來,這次卻不知該怎麼用力,還好護士醫生都很溫柔,不痛時我們還可聊兩句 ( 當時我有點擔心冷場,進了產房不快點生,好像有點耽誤大家時間,尤其醫師還是從門診中趕過來),最後終於夠痛了,醫護也溫柔地鼓勵我不要再忍,只要用力就可以生出來,所以大概用力推個幾次,紅通通的可愛蘋果光就來到這美麗的世界了~


註:

1. 兩次都是半夜開始陣痛,而我都堅持要繼續想辦法睡覺,而且吃完早餐才去醫院,因為我不想又累又餓。

2. 這次早餐更重要,因為前一天晚上我第一次用麵包機,做出好香的原味土司,不用夾果醬就有一種淡淡的回甘(其實當然有放點鹽和糖),沒吃到我不甘心去生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