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我們還沒起床,就聽見小兄妹的笑鬧聲,後來我問謙謙他和光光誰先起床...

謙:「是謙謙!」
我:「你起床後有沒有去弄妹妹?」
謙:「我爬進去問:「小綿羊你起床了嗎?小狗狗你起床了嗎?」」
我:「妹妹有沒有哭?」
謙:「沒有,後來我就唱歌給她聽。」
我:「你唱什麼?」
謙:「@#%^&*!」

今天我們搞了一整個上午,才把兄妹房重新佈置妥當,然而,不管妹妹的床欄杆有多高,兩張床中間有多少和多高的阻隔物,中午謙謙又像隻猴似地爬進去!希望新的巧拼快寄來,不然遲早有一天會發生慘案 =.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