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遇到一件天屎事件(註1) :

兄妹午睡起來阿阿叫,妹妹一直說:「大大大!」,我進門只看見一包打開的黃金尿布被拋在房間中間,想來是幾度表示他是小寶寶,要跟妹妹一樣大在尿布,並且身體力行的謙所為,所以怒極地問:「(謙)你又大在尿布了?媽媽跟你講過多少次...(以下省略500字)」

謙謙(開心?)地說:「嗯!我又大在尿布了!」時,我赫然發現妹妹的睡袍下,是光溜溜的屁股...

謙沒有說錯,當天他的確又大在尿布,只是還包著 =x=,而妹妹什麼都想自己來的意圖和能力擇越來越明顯,包含吃飯,脫褲和尿布。

我知道謙退化又撒嬌,但不知要多少單獨陪伴,才能讓他回復正常,另,我下午已經錄下他穿著整齊,包著尿布用力大便的影片,不知道將來何時適合播放? (煙~)

妹妹都來到地球一年半了,看來謙謙還沒有完全接納妹妹的出現,所以最近我要試試減少做家事,全力陪謙謙,希望至少可以減少搶抱大腿的戲碼...


PS. (註1)天外飛來一包有屎尿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