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後,正當我感謝聖神又到家中,使小兄妹獨處30分鐘還沒人哭,好讓我炒好一道菜,又拖好餐廳地板時...

先是手眼向來不協調的我捧著的玻璃盒裝菜摔碎了一地,我心想:「他媽的魔鬼果然來試探了。」收拾完飛散的安全玻璃,並將菜一一撿出倒掉後,謙謙就從房間出來說:「媽媽我把爸拔的東西都弄到地上了耶!」

還好我知道聖神一定還在家裡,謙謙弄亂的只是桌上的一堆紙,所以史無前例地以祥和的口氣和他分工合作,一方面先去收拾另一區撕成小塊的黏土,並阻止光光塞進嘴巴,再和謙謙一起收拾滿地的紙張。收完後,聖神更使謙謙奇蹟也似地願意去睡午覺。

真的,自從聽荷君的建議,換個角度紀錄職業媽媽的生活後,孩子和老公真的比以前更可愛了,我想我自己也是,哈!

以上是今日的見證,感謝天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