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7.06(3y10m+1y10m)我想我可以

光妹跟謙哥一起看幼幼版巧虎,而這個月是幼稚園的入園準備(2),裡面有提到自己穿脫衣。

默默看了五天後,光今天逮到一個機會又去把五斗櫃的衣服拉出來玩,只見她忽然猛把一件上衣當成褲子穿,兩腳塞進領口拼命拉扯,而我屢次要拿走都不成功,眼看衣服就要變大一號,我趕緊拿出褲子,蹲下來看著她的眼睛,好好告訴她這才是褲子後,光才願意跟我交換。

接著,她開始練習自己穿褲子,過程中完全不讓我碰一下,就算她不明白捲成一坨的褲管是無法讓腳穿進去的 ,也沒有輕易放棄,或是哼哼嗨嗨,只是專注、一聲不吭地繼續嘗試。

還不到10分鐘後,光光就做到了!!!而且又脫下來,再次嘗試多次。(媽咪真的要淚光閃閃~)

此時謙謙正在不停在練習把小球丟到書櫃上,還一直開心地叫我把成功丟上去的球,拿下來給他,謙一直說:「馬麻,我沒有 give up。為什麼你都丟不進去,每天練習就好啦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