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29
我想要將樓下的鄭小明塑造成黑臉,因為小歡鼠把一切東西往地上扔時,我說:「這樣樓下阿伯會覺得很吵,不能睡覺很生氣,你睡覺時阿伯都沒吵你耶~」但這樣仍無法讓他理解這是不好的行為,他只是一邊丟一邊叫:「阿伯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28
我現在非常想要海扁小歡鼠!!!
因為他不停搞破壞,還一直笑!我也很想扁他爸,因為他有一半的破壞是平常在跟他爸玩出來的!
所以我憤而把自己關在廚房熱他的晚飯,然後推他爸出去買鹹酥雞當我的晚餐,再慢慢餵飯,及抱著肚子裡6個月的妹妹,搬沙發收拾他丟在後面的所有玩具,還要拖地.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22
侍母至孝的小歡鼠不知是否昨天睡太飽,今早4點就不顧因夜咳不止而睡在沙發的老娘還未睡飽,哇啦哇啦地叫爸叫媽...所以我要跟他拚了,彌撒回來後不再讓他睡回籠覺,ㄍ一ㄥ到中午吃完飯再讓他睡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15
我在陽台曬衣服,小歡鼠趴在廚房後門看我,忽然聽見他說:「好吃~」回頭一看他在啃兩年多沒洗過的紗窗,嘴都黑了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15
小歡鼠已經大到可以拖地,和把衣服放進洗衣機了~不知哪天可以幫忙煮飯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11
小歡鼠不愧適當神父的料,昨天白天僅睡2.5小時左右,半夜1點多不知太冷太熱,還是做夢而哭醒,翻來覆去至少1-2小時才入睡...今早依然6:14就醒了! 所以我們早衰的父母要帶他去望彌撒了~

所以為娘的跟他拚了,整個上午強顏歡笑地跟他一直玩,直到他中午吃飯打瞌睡,我還是努力撐到12點多一點再送進冷氣房,希望小子好眠。不過老娘我還要去拖地,不能先午睡,哎~

果然我吃完午餐,拖完地,小歡鼠就睡醒了...QQ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9
小歡鼠摔破一包酥炸粉,灑落滿地的粉,為此我是否該禁止他吃鹹酥雞,直到18歲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8
小歡鼠不知是否磕藥,還是像他爸說的,是看見天主太興奮。今早5:27起床去參加彌撒後,到現在都不好好睡覺,一個人在床上自得其樂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想要放過小歡鼠和我自己,按原定計畫,等他滿兩歲,再交給奶奶訓練戒尿布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0/6/5
事情總是接二連三,於是小歡鼠10分鐘內又光屁股尿了第二次,所以我少洗3條褲子~不過他爸很幼稚的一直問他說:「想不想出去玩阿?」等小歡鼠一說:「好」他爸就說:「不可能!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小歡鼠剛尿溼褲子,所以光著屁股跑來跑去,忽然他又說:尿尿!
結果我定睛一看,木頭地板上已有三坨陀便便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終於知道發明開檔褲的人在想什麼了,他的OS一定是:我不要再洗尿溼的褲子了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