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謙兩次被我抓包,爬進妹妹床裡...

謙哥一直說:「是妹妹叫我進去的。」
我:「那媽媽說什麼?」
謙哥(默默):「不要進去。」
我(翻白眼):「你怎麼沒有聽?」

是的,沒錯,他們兩個關起門來,我還可以聽見光妹一直說:「來~葛格來玩~」

我一再衝進去威脅他們,已經下午1點了,再不睡等下3點起不來,而且不睡就沒點心吃。也曾想過是否真的不讓他們睡,但是想到6點可能就會有人起笑,所以還是要讓他們睡一下比較安全。

光妹則說:「我不要睡,要跟葛格玩。」

所以我要貫徹執行,下午3點就進去把他們都挖起來,睡不飽就隨便哭好了。

謙哥這種宅男,現在不給他點教訓,以後遇到正妹叫他幹嘛幹嘛,怎麼能堅定說不。


註:

後來光妹一樣睡1個多小時,就自己醒了叫媽媽,而謙哥任憑我大呼小叫,也是一樣多賴了30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