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1點,謙謙剛要午睡時,讓我2次抓到他爬進妹妹床裡,而謙哥的辯詞是:「是妹妹叫我進去的。」

是的,沒錯,訓斥後我將他們房門關上,還真聽見光妹一直說:「來~葛隔來~」

後來我再次進去,光妹便說她不要睡,要跟葛格玩。

所以我要貫徹,下午3點就進去把他們都挖起來,睡不飽就隨便哭好了。謙哥這種宅男,現在不給他點教訓,以後遇到正妹叫他幹嘛幹嘛,怎麼能堅定說不。

註:
後來謙在其他房間,跟著我和他人講電話,才幾分鐘時間,再回房時,光妹就已經在打呼了,而謙哥沒了玩耍對象,只好乖乖去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