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謙哥洗澡時,他總是扭來扭去,開心地大呼小叫,搞到我有點發火...

 

我:「你洗澡可不可以站好,不要動?」

 

謙:「阿嬤都說我:『你是在撒嬌喔~』阿嬤都不會說我頑皮!」

 

(驚!不愧是疼孫的阿嬤才看得出來他的小男兒心情)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光妹兩歲以後,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啥都要自己做,現在則相反,又開始要我們大人來做...

 

我:「廣咩,妳以前不是都自己穿鞋嗎?現在怎麼都要馬麻穿呢?」

 

光:「我怕電梯(到了)來不及~」

 

我:「瑪媽還沒按阿,我可以等你慢慢穿阿,妳是在撒嬌嗎?」

 

光:「我不是撒嬌~~我是賴皮~~」


(妳很認真在看巧虎齁?知道多比曾經賴皮齁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