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謙哥下午鬧起情緒,僅只是去上廁所,也堅持要我陪,我不想去,便堅持要我去幫忙關門。

 

我真的不懂他的脾氣何來,加上自己已經陪玩許久,所以真的不想去,看他鬧著鬧著,便怒說:「我不想去,不然你就不要去上廁所。」(人本不要來抓我)

 

謙哥最後當然還是自行去廁所了,不過,此時一起在客廳看鬧劇的光妹,悄悄靠進我,壓低了聲音說:

 

「馬麻,你不要理他,他會自己去上廁所。」

 

我忍不住噗哧笑出來,跟光妹說:「馬麻不應該這麼兇齁?」光妹則笑笑地,又重複壓低聲音復述了那句話。

 

光妹真的是我的安慰者,而謙哥,則真的需要我的安慰,是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