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理班的勞作,是用冰棒棍做相框,完成後可以貼張聖母媽媽像,讓孩子祈禱之用。

 

但是,一個小小鐵道迷不是這樣看待的,他針對我以下的行為大大發怒!



1. 貼上聖母圖:

 

謙哥:「蛤??為什麼要把我排好的枕木遮住!!那是我的鐵軌!!我要把圖片撕下來!!」

 

我:「你想要枕木和鐵軌沒關係,我們再去找哪裡有賣冰棒棍好嗎?」



2. 簽名:

 

由於老師當時提供的筆不是很細,「謙」的筆畫又很多,因此我自做主張,幫他簽名為「火車」,他很開心,因為他老是說如果有人問起他的名字,他要叫火車。

 

回到家後,他要我在火車之前補上「蒸汽」二字,而補上之後,也的確很開心。但是我發現家裡的筆更粗,於是又補簽了他大大的全名。

 

謙哥:「為什麼??我不要叫「謝X謙」,我叫蒸汽火車!!為什麼寫那麼大的「謝X謙」!!」

 

後來,在我大聲訓斥 ... 不,是說明喜歡火車的小孩很多,叫謝X謙的小孩搞不好也不只一個,老師會搞不清楚這是誰的相框,萬一拿給別人就不好了,但是喜歡火車的謝X謙可能只有一個,才安撫了小小鐵道迷。


光妹的相框,本來只有簽上「光」,即便後來補簽大大的全名,她摸著自己的名字也很開心,不像謙哥想毀了相框,但是謙哥沒事在一邊嚷嚷光妹應該叫:「莒光」搞得妹妹也開心地說要這樣做,所以我只好用鉛筆補了個「莒」,希望大家都滿意,好好祈禱,不要再吵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with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